今天孩子们放学回家,我带着他们到小区里的空地跳绳,踢毽子。他们跳的满头大汗。
雪雪踢毽子也有了进步,雪雪有时能连踢4个,要知道原来是不会连踢的。跳绳基本不用我操心了。就是懒不愿意跳,还必须我给她数着,要不她就不跳,小样!
鹏鹏踢毽子就是糊弄人,根本不认真!不过我也没敢多说他。就是夸他。希望坚持锻炼能好起来。跳绳就只会啥蹦,不会使巧劲。回家直吵吵脚疼。
革命尚未结束,同志们还得继续努力呀!!明天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