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是一年了,怀着心痛的心情来面对。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了给孩子做好饭让她们吃了就各忙各的。今天我请假一天,我就开始准备上坟的五样菜,水果,烧纸和我亲手叠的元宝,因为我对象没请下假来我只好自己开车回去,走在沿河路上边开车边流泪边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一幕幕。不一会就到家了,看到了舅舅们哥哥们他们都来了,当我看到我大舅时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下来了因为大舅和我娘长得特别像,不敢再去看大舅。快十一点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来到坟地找到了我娘的墓地,我哥们就开始烧纸了,我的心情很痛很痛的又开始流泪了,我就止不住的跪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多想跟您说说话啊,多想再抱抱您啊,一切都回不去了,她们都拉我起来我说让我多哭会吧,我想把我心里的委屈全发出来,真正体会到没妈的孩子像棵草的含义!磕完头告别墓地!
一整天的心情都在流泪都在痛,多希望您在那边再没有疼痛只有快乐幸福!希望您在天之灵一定保佑我和家人一切都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