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休,我爱人难得能在家陪我们一天,我想我们能干点什么呢?出去玩?领着二宝不太现实,吃美食?好像在家吃更安逸。后来规划了一下,爸爸领着大宝出去玩一圈,我带二宝。然后回家后爸爸带二宝,我把两个宝宝的春夏衣服整理一下,查漏补缺迎接新的季节。现在过个周末就跟打仗一样繁忙,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与朋友社交,有多久没出去玩过一次。两个人在高中工作,时间本就不足,两个宝宝一个不到四岁一个不到1岁,都是需要人的时间,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紧张感,想做一个情绪稳定的妈妈,想努力赚钱给宝宝更好的生活,每天都在紧绷着硬撑着陪她们长大。有时候想怀念以前的生活吗?怀念,后悔吗?落子无悔,当大宝每晚还会给我捶肩膀,每天和我分享她有多爱我的时候,当老二一摔倒就妈妈妈妈呼喊时,一看到妈妈就傻笑谁都不再喜欢的样子时,我觉得一切都值得,我的自由换来了这么两个可心的宝贝怎么会不值得呢?我想永远陪着她们,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