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班时跟宇爸说好,我去接小宇,特别享受每天去接他的时候我们娘俩的碎碎念时光。加上坐了一天了,走走路缓解下不适的身体。
从见到他的时候,就特别的兴奋,跟我说明天要开家长会,而且我跟昊霖妈妈还有梓鸣妈妈要一起去多功能厅听讲座,特别贴心的跟我说了该怎么去多功能厅,还说跟昊霖同学约好了,要我们两个妈妈一起,别迷路了。这贴心的小孩。
交代完这一些之后,轻声的跟我商量可不可以跟祚硕约一下,或者去他家玩,或者来我们家,好久好久没在一起玩了。我说那不每天都见面啊。小宇立刻反驳道,那不一样,那就是见个面而已,不是玩。好吧,我说到家后我跟硕妈联系下,看看怎么安排你俩。一蹦三跳的就回家了。
到家后看我还不跟硕妈联系,就隔一会催促一下,隔一会催促一下。终于,在他的“努力”下,我拿起手机跟硕妈敲定了时间,让他俩一起来我家看小兔子,而且是放学就一起来。小宇抓紧说,让我告诉硕妈让祚硕同学在广场上等他,等下午的时候还要跟托管老师说一下,不去托管了,直接回家。这个小孩想的还是挺周到的嘛。愿望得到满足,做事也特别的积极。
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了点水果之类的,因为时间比较紧,所以晚饭可能得他们俩自己解决了。小宇自告奋勇的说要在祚硕同学面前露一手。
睡觉前得知小吴老师生了双胞胎女儿,赶紧告诉了小宇,告诉了硕妈,一起沾沾喜气。这一晚上太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