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间,女儿开学已经一个月了!高三的家长算着高考的时间,我们高二的家长算着进入高三的时间……不免心中有些担忧……既希望日子过快一点,又想着慢一点……好矛盾啊!!!
因为不了解,所以就有了更多的焦虑……看着她每天晚上都回来忙着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心里劝着自己孩子需要休息!但还是免不了的担忧!忍不住的唠叨……周而复始的让女儿反感……唉😔
自己要反思,要改变,从此刻起……学会闭嘴!别唠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