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五是一山值日的日子,昨晚他就提醒我要早起,今早他要早去学校。
果然是说到做到,今早醒的也早,穿衣,洗刷,吃饭,一刻也不耽误。背着他的大书包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
路上我问他你们值日都干什么,他说有擦桌子的,有扫地的,有拖地的,擦黑板的,大家都很热爱劳动。他说,昨天前面同学破鼻子流血了,我把我的纸巾借给他了。
看到他有责任心,爱劳动还帮助同学我特别高兴。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作为家长心怀感激。班级就像一支队伍,每个人各尽其责,互相配合共同前进。班级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彼此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相信我们优秀的一年级一班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