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就听祚硕念叨,妈妈你去多功能厅开会,因为武校明天要来给你们开专题会,我说那么多家长多功能厅也坐不开呀,他说那我不知道呀,要不你问问老师吧,我说你的家长会邀请函呢,我看一下再说。
等他拿出那张红色的邀请函一目了然,并不是全部家长都去多功能厅,而且少部分人去现场,大多数人在自己的教室听,我说人家这上面写的很清楚呀,他说不好意思我没看一下,不知者不怪嘛,但还是告诉他,先去了解再去找老师,不然有事找老师不得让我们烦死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婆婆妈因为我不吃猪肉包了鸡胸肉的水饺,跟祚硕大快朵颐一番,味道很好就是辛苦他们俩忙碌了一下午准备这顿晚餐,看手机有微信提示,原来宇妈也去多功能厅,这样我们就可以作伴了,内心是真高兴呀,她又问我俩孩子的事情,从上周这俩人就约面一直没实现,于是让他们俩今天在学校碰面沟通,祚硕放学可以跟小宇回家,趁机吃一顿小宇做的晚餐,又可以看看小宇养的小兔子了,真的是一举好几得,别提有多高兴了。
睡前看到宇妈妈发的微信,吴老师生了一对双胞胎闺女,我们真的是跟着开心呀,一下子从三口之家步入五口之家,而且有儿有女凑成了好字,我们都跟着沾一下喜气。
每日一记,每日一省:今日份开心是大家给的,期待明晚与武校的线下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