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里来了一位五十多岁的姐姐,家里有一对上高中的双胞胎,两个孩子学习成绩都很好,由于学习压力大,都休学一段时间,这个姐姐五十多岁的年纪,感觉自己和孩子沟通不了,然后就开始报名学习心理学,为了听好的讲师的课程都跑到外地去听课,现在孩子都回去正常上课,这个姐姐也一直继续听着课,养育孩子不是只在小学,也不是只在初中,只要孩子没长大成人,我们就需要一直学习,紧跟孩子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