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工作上各种事情,一件接一件,这一件还没等完成,下一件又来了,让人不免有些烦躁。我梳理了一下,按照急重轻缓把事情排了了排顺序,先做什么,再做什么,计划好哪一天必须完成。
古往今来,言多必失;事急则缓,事缓则圆。像我,可能由于性格原因,急性子,遇事总是毛毛躁躁,所以,每次工作一多的时候,我也时时提醒自己,慢下来,不着急。性格问题其实很难改变,只有自己慢慢摸索,慢慢发现问题,反省自己!希望最近的工作,我能够尽快圆满完成!
明天参加武校长培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