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到周五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就是周五,因为周六周日可以休息。
吃过晚饭,女儿在床上看书,儿子也在看书,于是我走过去让儿子别看书了,写作业吧,儿子瞬间不愿意了,怎么妹妹就能看书,我就不能?我笑了,他也笑了,是啊,明明看书是好事,还得批评他,毕竟初中的学习任务重,又马上面临月考,最近学习状态也不是很好,搞得我比他还焦虑,所以免不了唠叨。唠叨过后又想起武校长的课程,再鼓励一下,儿子也不领情,说打一巴掌,给个枣。我还得慢慢历练,提高修为,与孩子一起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