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实又忙碌的一天。昨晚得知今天早上7点45就要在水上公园集合团建,就把第二天要做的菜备好。今天早上在6点艰难爬起来,把菜做好装上饭盒。化了妆没吃早饭就出发去单位打卡,然后向水上公园前进。没想到和同事们玩的很开心,不虚此行!
下午下了班回家先把要用的《了凡四训》打印出来,等接孩子时送到柜台。然后开始洗衣服。时间到了先去接了闺女,孩他爸也来了,我们一起接儿子,然后准备去吃饭。吃哪家很头疼,后来选了家来了好多年的土豆粉。虽然我觉得不怎么好吃,但孩子们吃的很开心!孩子们大了,应该让他们去到不同的环境,接触不同的人,也吃到不同的好吃的!嘿嘿。
回家后,我们又吃了同事送的水果,还有甜点。儿子吃他那块时,我累了躺在床上,儿子拿来一定要我吃。嘿嘿甜点真甜。周五放学开始到周日期间,让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看电视了。给他们调出了自己喜欢的动画片,我就去打扫卫生。闺女送了两次草莓过来给我,第三来我是真不想吃了,就跟她说谢谢我不吃了。两个孩子吃什么好吃的都会想着我,很欣慰。
现在在想明天带他们去哪里玩呢?孩子们睡的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