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发愁的就是每天做啥饭给孩子吃,还得做喜欢吃的,不爱吃的动都不动!
今天周六了,我问孩子们吃什么饭,“妈,不吃了。”涵宇说,“不吃不行,尤其是早上这一顿,做的好与不好,哪怕吃一口也得吃,早上很重要!”我说,“那好吧,你做什么我吃什么吧…”我去厨房咣咣当当一顿操作:黄瓜🥒,火腿肠,方便面…不到20分钟,早饭做好了,每人一碗煮方便面。我们都吃好了饭,就剩涵宇一人在那捯饬,看到了吧,这个👆🏻就是涵宇制作的,方便面小人😂,我说:“你还挺会吃。”涵宇说:“怎么样,妈,我做的小人好吧!”“不得不说,嗯,还可以吧,”说完,三口两口吃好了饭…就像我们常说的:好看就好吃,样式好看了,档次就上来了(哈哈)!
简简单单的一顿早饭就搞定了!
这是他的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