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红教育日记(30)】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吃过午饭,觉得燥热,就喝了一包酸奶。平常我很少喝酸奶,今天不知怎么就喝了一包。
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开始觉得腹部不舒服。到了六点多时,腹痛难忍,上吐下泻,浑身冒虚汗。赶紧找来药吃上,然后就到床上躺一会儿。
“妈妈,你喝点水吧。”二宝见我不舒服,用我的水杯端过来一杯水。也不知她小小的个子怎么倒的热水。
“谢谢宝贝。”说着,我就“咕咚咕咚”喝了一大杯。
“妈妈,我去给你拿枕头吧。”见我躺在床上烤电,没有枕头,便去另外一个卧室把枕头拿过来帮我枕上。
然后,她就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给我讲今下午她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是小鱼风筝,那风筝飞得很高很高。她还钓了鱼,钓了五条小鱼,其中有一条眼看就钓上来了又跑了。接着,她就跑去客厅把小鱼缸端过来让我看,是的呢,五条小鱼在里面欢快地游来游去。
“妈妈,你还疼不疼?”二宝一边跟我聊天一边问。
“嗯嗯,妈妈好多了,谢谢宝贝。”从小到现在,每次我身体不舒服,二宝总是这样懂事地嘘寒问暖,陪伴左后。
要吃晚饭了,婆婆喊二宝去吃饭。她不去,说要陪妈妈,还是坚持坐在我床边。
我知道她已经饿了,就让她先去吃饭,但她怎么也不去。
渐渐的,我试着好一些了,就下了床。然后,二宝就拉起我的手一起去吃饭了。
一边吃饭,一边有泪悄悄滑落。
宝贝,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