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已经过去十来天了,儿子的作业也写完一多半了!每天还给我帮忙打扫卫生,我不知道别人家孩子都是什么个样子,我就觉得我儿子特听话,我看到过我邻居家孩子不太听话!她妈妈天天凶他,我儿子咋就这么听话,我都挑不出儿子毛病,这样儿子会不会压抑,我不想孩子为了不惹大人生气而强压自己什么都做,我想让孩子放松没有压力!做真实的自己!孩子就是孩子,可以任性也可以去皮!但儿子就是爱玩手机我不喜欢!但是我都是片面的去提醒他!不想硬管!感觉孩子都这么听话了!也得叫他有点缺点!只要他自己能把握好叫他捎玩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