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继续检查君浩的作业,还是有很多不认真的,又要继续重写之路,一遍遍的重写,也相当于又加深印象了吧。
晚上带着君浩去了舅舅家,看到妹妹在看英语动画,他也很认真的看了起来。还把能听懂的讲给我听。还和小妹妹玩了会成语接龙,也算是了解了点成语。最后自己认真的在屋里看起了书。
每天只有看书的时候是最认真的,都不希望有人打扰,我就静悄悄的在旁边看着,结束之后,君浩会主动和我讲解他所读的内容。虽然不会总结,但是能复述下来,也是他用心读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