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写亲子日记的第7天,早晨起来就打了两个喷气,这是要感冒[[EMOJI:%F0%9F%98%A2]] 的节奏啊,到了下午就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了,最终还是逃不过,感冒了。
现在又是非常时期,肚子也疼,浑身没有力气,哪里也不想动,但是快过年了,还有很多活没有干,只能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干活了。
小宝也让我给传染感冒了,咳嗽,但是小宝的精气神很好,和他哥哥一起玩耍,一起作。两个人拿着喷壶你喷我,我喷你,哥哥把水都喷在小宝头上了,这时的我没忍住发火[[EMOJI:%F0%9F%94%A5]] 了,因为小宝都感冒了还往他头上喷水,直接给我找麻烦,这是怕我不够忙,事不够多吗?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静静的待一会儿。放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