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早早的奶奶就起来忙活了,因为今晚上姥姥和姥爷依旧来我家过年。柚子同学早起来就开始擦餐桌和椅子。
晚上柚子同学还给家里开了一个安全会议,强调了一下安全用电和一盔一带。我们就开始了晚餐。今年姑奶奶全家人也在我们家吃的饭,虽然今年没有放鞭炮,但是我们也是很开心的,一家人在一起说说笑笑的。往年大年初一空气就很糟糕,这样以后我们的空气就会越来越好。
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