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面三十,除夕,今天早早的起床,做饭,洗衣服,收拾家务,把面和好,再调饺子馅儿 ,我们过年都吃素馅儿的 ,我先把豆腐炒好 ,放上粉条 ,菠菜一起搅拌 ,你味的饺子馅就做好了 ,老公去上坟回来,我们就开始贴对联,大宝也帮忙,爸爸贴,大宝给打下手,需要啥给拿啥,配合的很默契,不一会就贴完了,看着绽新的春联,漂亮极了!我们就开始包水饺,老公擀皮,我包,我们也很默契,不一会我们就包完了,大宝负责看好弟弟,弟弟有点调皮,刚捣乱,看见面,总想要块,玩玩,说玩捏捏…我们又准备了年夜饭,今年婆婆和公公都来我家吃年夜饭,我和老公多准备的菜,炒了一大桌子,我们一家合合美美的吃着年夜饭,真好呀!小宝也学着爸爸和爷爷敬酒,别说学的还真不错……新的一年又来到了,祝大家都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宝贝学习进步,老公挣钱多多,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