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1星期一 晴
今天腊月二十九除夕了,天气真好,阳光明媚,但还是有点冷。老大回了老家,我们三个还在家里,需要收拾的东西还有很多,大澡也好没洗。一大早我负责照看老二,他爸负责各种收拾,之后我去洗澡,他看孩子。直到快10点半了我们也还没收拾好,因为昨天临时决定去孩子姥姥家过年,所以我们先去姥姥家安顿好,他爸再回来拖地洗澡,收拾一下。姥姥家离着不远,10分钟的路程,老二似乎很期待,一直用手指着门口方向,嗷嗷叫唤。一切准备妥当,我们就出发了。
姥姥家我们的房间也需要收拾,收拾好快2点了。老二好歹睡了,连带着我和孩他爸也跟着休息睡着了,这看孩子加过年打扫太累了!晚上很安静,几乎没有鞭炮声,8点看春晚,我不知道我脑子是不是快生锈了,好多明星,我都认识但就是叫不上名字来了!看着春晚吃着年夜饭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和孩子小姨还有老大打了电话,拜了个早年。微信里朋友圈都是过年祝福的内容,感现在的春节虽没有鞭炮烟花的热闹,但手机里那种团员热闹幸福的氛围非常的浓厚。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