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好几天之前,老公就说过年了辛苦工作一年,给你买件衣服去吧,好,放假这几天值了两天班,我们也是断断续续的上班,今天终于清闲下来了,逛街买衣服,吃完早餐我们就出门,今天逛街的人是真多呀,停车位也没有,转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车位。
其实也不知道要买什么,漫无目地的逛,本来老公答应买个戒指,看了看,太贵,[[EMOJI:%F0%9F%98%84]] 想买件衣服也没有看上的,现在已经不跟我们小时候一样,期盼着过年穿新衣服,吃好吃的,现在的孩子们,包括我们大人想什么时候买衣服买鞋子都能买,所以年味也没有那么浓了,溜达了好几圈,就当陪孩子玩儿吧,过年放松下。
中午我们在超市里面买了点吃的,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吃完饭,下午继续逛,老公笑话我说:这不是买不买上的问题,是想看看你到底需要什么?漫无目的的逛,啥时候能买上,想买还是不想买?[[EMOJI:%F0%9F%98%84]] 我哪里是不想买呀?贵的买不起,便宜的看不上,哈哈,心酸。最后啥也没买上回家了[[EMOJI:%F0%9F%98%84]] 不过逛了大半天,孩子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