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大早,我们就起来吃了水饺。因为今年禁烟花爆竹,所以感觉特别安静。他俩收到了我和爸爸还有爷爷奶奶的新年红包,糖很开心,要自己保管。中午小爷爷来拜年,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饭。新年辞旧迎新,孩子们也是格外的期待。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