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董士琪很会“劳逸结合”,早就说好给自己放六天假,说是啥也不干,就是玩,刚会给自己安排,生怕累着自己[[EMOJI:%F0%9F%98%AD]] 还说国家规定都放假,理由是一套一套的,好吧,那就玩吧,玩完后,可就得好好学习了...今天回爷爷老家,真是放飞自我了,跟一些不认识的孩子一会儿就熟络了,跟脱缰的野马一样整个村子乱窜…中午吃饭也没怎么吃 。在外面整整一天,小脸儿都冻的通红,平时还真是没有这么撒欢的玩过。 这几天好好尽情的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