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农历大年正月初一,常规应该是到各家拜年的日子,今年因为特殊情况,我们没有出去拜年,亲朋好友们来我们家拜的年。昨晚看晚会睡得都很晚,今早上起来的又很早,但是一个个的都很精神,也不打盹[[EMOJI:%F0%9F%98%80]]
忙碌了一会儿,快近中午时表叔全家来拜年,顺便在这儿吃的午饭。饭后孩子们玩了一会儿,放了一点儿小孩玩的烟花,又噶胡着要去爬常山。常山上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人山人海,路边的车子都停的满满的,堵车走不动,好不容易到了山脚下。开始爬山了,孩子们一个个的都跑在前面,大人在后面都赶不上,尤其是婉婷,跑在最前面,喊都喊不住[[EMOJI:%F0%9F%98%81]] 终于爬到山顶了,都好累呀!下山就好多了,走走看看中下山了。
回家后吃了晚饭,休息了一小会儿,婉婷写了一点儿作业,我说睡吧,不写了,明天再写。昨晚睡得那么晚,今中午又没有午休,又爬了一下午山,都累了,今天又是大年初一,可以少写点作业,明天再补上[[EMOJI:%F0%9F%98%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