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拜年的日子!早上我早早的起床,给两个孩子准备好红包,准备给她们的惊喜!
7点半左右,孩子们都起床了,大宝贝给我和她爸磕头拜年,说了祝福语,发了红包!小宝贝还太小,明年的她也可以给拜年了[[EMOJI:%F0%9F%98%84]]因为今年还有疫情,爷爷奶奶那边回不去,只能视频拜年,吃过早饭,他们爷俩就会姥姥家去拜年了,我跟小宝在家等着,玩着……随着年龄的增大,年味没有小时候的浓烈了,对于孩子来说,还是异常的高兴啊!又是充实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