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早早吃个早饭,就回老家贴对联了,回到家我负责里里外外的打扫了一遍,冯政文一趟一趟的拿,他哥哥就给扶着,老公先看看扶的正不正,正了就贴。从老家回来已经是下午了,就开始准备年夜饭。今年年夜饭的其中一道菜是自己做的“四食丸子”自我感觉很成功。
吃过晚饭开始包水饺,擀皮的擀皮,包水饺的包水饺,全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满满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