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满街走的大人孩子们甚是热闹!早饭后,我们梳妆打扮完之后全家人出发去给老人拜年了,大人孩子们聚在一起热闹非凡,尤其是奶声奶气的孩子说着祝福的话语,真是惹人喜欢!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亲人,反而不知话从何起,只好不停地吃东西化解尴尬!孩子们到亲朋好友家也开始放纵吃糖果,想想也别过分制止孩子的甜品了,过年了得过且过吧!晚饭后,我们尽情地打扑克玩跳棋唱K歌,背诵诗词,好一番欢乐场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好好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