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亲子日记的第七天,也是大年初一第一天,昨晚上过了12点梓绮吃了水饺才睡觉,吃出了两个小钢镚,高兴的不得了。今天早上又早早的起来给爷爷奶奶拜年,收红包,每年最开心的就是收红包了,尤其今年还替两个弟弟收了,赚了个盆满钵满的。拜完年梓绮又陪我们打扑克,放儿童玩的小金鱼,还帮忙给弟弟冲奶喝,长一岁真的是长大的感觉。下午我们一大家睡了一下午,晚上吃完饭又开始打牌,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明天又要走亲戚了,又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