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 星期三 晴
亲子日记第254篇
今天大年初二,早上给婶子拜年回家,陪着母亲晒太阳。
中午给娘热的馒头一块带鱼,做了个西红柿鸡蛋汤,放了三个肉丸子。母亲吃的还可以,把母亲推到房间让娘睡会,我去了同学家(我最好的朋友)吃的午饭,混饭吃也得找最亲的朋友,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早上我告诉奇奇,就算吃咸菜我也愿意去吃,心里舒服。踏实。吃啥不重要,重要的是愿意陪自己的朋友,想见的人愿意陪着,形式上的走亲访友我不喜欢。吃的很舒服,感觉像自己家里一样,吃的饱饱的。在院子里玩了会猫。

朋友的爸爸说:就把我当闺女一样,我也感受到了。我亲婶子我都不会在哪儿吃饭。能吃饭的地方一定是最亲的人。
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到母亲房间看看,娘才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希望娘能陪我好些年,在我的生命里善待我的母亲,不留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