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安吉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开电视,放了假又爱上看电视了,我不想让他看,她还气的哼哼的,我告诉她,一次只能看30分钟,她答应的好好的,是到时间看不够,就不愿意关上。
这个网络时代也是有励有弊,我也给她买了好多书,看来不认她看电视,就得和她一起看书,要不然她也很闷的,小朋友也是要给她找活干,她闲着不行。
宝妈自己真的是,没有自己的时间,要不上班,就是陪孩子,做家务,千篇一律。只有在繁忙中找欢,在陪伴中学习,才能乐在其中。
大四班初安吉,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