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初二都是回娘家的日子,又恰逢老爸的生日,一早孩子们就兴奋的早早起床了,梳洗打扮吃完早餐,向姥姥家进军。
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拜年了,先给姥姥姥爷拜了年说了生日快乐[[EMOJI:%F0%9F%8E%82]],收到了鼓鼓的大红包[[EMOJI:%F0%9F%A7%A7]],兄妹俩开心的飞起……一周岁的小弟弟也喜欢压岁包,看姐弟俩搂在一起多温馨啊。
中午又是家庭大聚会,老姥姥,孩子们的舅姥爷姨姥姥姨姥爷们齐聚一堂,笑声晏晏,把酒言欢,将生日宴会推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