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年初二,按计划都去我哥家。我早早起床,把卫生打扫了一下,然后锻炼了一下身体,一早上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吃完早饭,我们一家人去超市买了鸡蛋和酒,然后赶紧往老家赶,因为今天我大姐、二姐、三姐、侄女、侄子以及家人近30人要汇聚一堂,共享新年的喜悦,共温亲情,这就是幸福!

有这么多人,“厨师”必然很辛苦,我哥和我嫂子,以及鸿睿妈妈忙的不亦乐乎,而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因为厨艺高调不起来,做的菜不好吃还不如不做,这也是“无能”而且充当“吃货”的体现!
到老家我先把鸿睿他妈妈、他姐姐放下,我和鸿睿去我姥姥家,我有两个舅和一个表哥,我带着鸿睿拿着鸡蛋和别的礼品,分别来到我大舅家、二舅家、表哥家,他们见到鸿睿都很高兴,这也许就是隔辈亲的缘故吧!
中午在我哥家吃饭,姊妹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回忆小时候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时候真幸福!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还有他们的孩子,满满当当,抢红包,做游戏,好不热闹!
团团圆圆的日子,欢天喜地过新年,浓浓的亲情相互交织,勾勒出家和万事兴的美好画面,这就是人世间最美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