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了。我们今天没有早起床,年前加上年后这两天有点累,在老家住下了,陪伴父母的时间平时太少了,也就过年能回来住几天,就多睡会了,七点多才起来,老娘今年七十了,感觉身体不如以前了,我没有让她做饭,我起来做的疙瘩汤,打了三个鸡蛋,加上点面,做起来儿子可喜欢吃了,每个人都喝了一碗,过年都大鱼大肉的吃,吃点清淡点的对身体也好,吃了饭先让儿子写了会字,虽然放假了,但是学习不能放松,皮孩子就得紧起来,特别是才上一年级,必须让他知道学习的重要性,把该写的写完了,我们就去出门了,去了我姨家,去看了看我姨夫,去年生病了,有点脑血栓了,也没恢复好,只是可怜了我那苦命的姨了,[[EMOJI:%F0%9F%98%AD]] ,也没发出去干活了,只能在家照顾了,我姨留我们吃饭,看着那样我们放下东西,回来了,回来做的饭,我们吃了,就躺着睡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