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给祖先上坟的日子,吃过早饭老公就带着儿子去忙他们的了。
女儿跟我说,妈妈我们回家吧!我该回去写作业了,高中生的假期少的可怜呀!就除夕和春节两天彻底的玩了玩,初二就开始早读了,六点二十闹钟如往常一样准时响起。女儿一直是个非常省心的孩子,每一个好习惯都离不开老师的付出。必须感谢陪伴孩子走过的每一位老师,给她的人生路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将是她一生的财富!衷心祝愿为孩子们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健康平安!
回家,孩子学习重要。尤其小儿子,他的自律能力太差,在老家玩嗨了!根本静不下心来写作业,本来就慢点,这更没心学习了,五年级的他经常让我头疼,还好她比较听他姐姐的话,一到放假,我就轻松多了!
跟老爸老妈一说要走,都舍不得。老妈说,好容易盼你们放假回来,还没亲够的又要走了。哎,满满的不舍!细想想,我们一年有多少天能陪在父母身边,真是少的可怜!不要错过每一个节日,珍惜每一个可以团圆的日子吧!有人等有人盼的我们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