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我们去串门走亲戚。
吃过早饭后,我们就出发了,和爸妈,哥哥一家一同前往我小姨家做客。
我的小姨和姨夫是一个热情好客的人,不一会,满满的一大桌色香味俱全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吃过午饭后大家玩了一会,年轻人玩起来扑克牌,小孩子们玩起了捉迷藏,还有一部分人聊天看起了电视,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片祥和……
下午终于返回我们自己的小家,太开心了!仿佛在外奔波了多日一样,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