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三,在我们这边是娘家兄弟来这边拜年,因为公公身体的原因,往年哥哥们都是下午的时候过来拜年,然后坐一会儿就走了。上午十点的时候爸爸给我打电话说我大哥,三哥今天中午要来我婆婆这边拜年,我说是不是在这吃饭?我爸爸说那是肯定的……挂完电话之后我一阵懵,啥情况,今年怎么先来我这边了?哎……不得不起床去婆婆那边准备午饭,婆婆张罗着包水饺,这还没刚行动,大哥跟三哥已经进门了,我又一阵懵……真的是离娘家忒近了,这刚挂电话,人已经进门了……整的措手不及。傍晚龙哥表弟说去走亲戚,我没去……明天回娘家,还要跟干女儿一家聚聚……很忙,我不能在赖床了,可是我晚上八点多才睡醒,这会儿又不困,这可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