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没事和牛巴去了百盛,回来差不多5点了!牛想吃火锅,不知常去的大清八旗开业了没有,抖音上搜到店铺电话,被告知今天第一天开业,牛巴本来正在厨房准备菜花,排骨,牛说天天吃家常菜,或者是走亲戚吃大鱼大肉,都有点意犹未尽,不太开胃,于是四口到了火锅店,我们大概是晚上第一桌客[[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
现在哥俩是我家的大胃王,牛巴点了牛羊肉类五盘,百叶和其他青菜,最后还要了两盘手擀面,我都担心吃不上,牛同学一个劲说吃得上,后来陆陆续续来了四桌客人,有一桌点了大窑汽水,恰好大愚喜欢,要求爸爸点了两瓶,牛巴说四人分着喝,免得大愚又该肚子疼,结果这厮抱着半瓶汽水,一个劲嘟囔,我能喝得上!三人都对他态度非常不满,都说吃一堑长一智,这吃了多少亏,都不长记性!直到吃完回家路上,三人都在对大愚行为轮流批判,吃喝只顾自己,不管别人,有些自私自利,这小子表示接受批评,恐怕下次又会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