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不错,家里也没有客人来。吃完饭带孩子在院子里打羽毛球,可欣打球越来越好了!志文本来在屋里看电视,我叫他出来打羽毛球,志文还不会呢。我教他如何发球,接球,还别说,这小孩儿学的还挺快,没多长时间就会发球了,偶尔还能接两个球。可欣和他打球的时候他接不住,可欣打的太快,所以志文就只和我打球!带来三个羽毛球,打的剩了两个,球拍也磨断了一根线。主要是小侄子看到我们打球,他也要来打,可是又不会,就拿羽毛球拍在地上拖来拖去的!茹茹也迷上了羽毛球,一人一个球拍练习托球!可欣喜欢和她爸打球,父女俩打了好多个回合,打累了就换人。孩子们运动量加大了,胃口也好多了,比平时吃饭吃的多,假期里也应该多锻炼身体,这也是孩子们的寒假作业!
三一班高志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