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9日,今天如同往常一样下班回到家里,刚到家门口就看到满地的水,是两个儿子在拖地,不分青红皂白的爸爸开口就数落了他俩“你们俩又在捣鼓啥”!看到满地的水我接过划水板就开始划水,虽然搞的满地是水,我心里还是无比的高兴,最起码我的俩宝贝知道帮着干活了!吃过晚饭,孩他爸说要去买双鞋穿,我跟他去了天天鞋城,给他选了了一双,顺便给婆婆买了一双,婆婆天天照顾我们一大家子,也是很不容易!也给大儿买了一双。大家都知道一家有多个孩子,一般买东西都是会买双份的,要不然有个肯定会不高兴。大的选好了,可是这个店里没有小儿子的尺码了,所以就没买。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他爸商量着回家怎么跟小的说,话刚说完。小的就用婆婆的手机打过电话来,第一句就是“妈妈,你给我买鞋了吗?”“这个店里没有你的鞋码了,我们下次再买好吗”?小儿没有很失落,他又说到“给我买点好吃的”!由于我肚子不太舒服的原因也没去超市买啥东西,直接拿着鞋子回家了。大儿子拿出刚买的新鞋子试穿,小儿子连头也没回,我知道他不高兴,我把他叫到屋里跟他说改天我俩一起去买,又给了他10元钱说明天让奶奶领他去买好吃的,他高兴的跑出去了。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