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花儿也要开放了,柳树发出嫩嫩的呀,真美啊,春风一吹,春雨一下,万物都复苏了,一片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么美好的季节怎么能错过植树节。周一的时候就给俩娃娃在阳光公益预定了植树节活动,本来我也一起参加的,可是由于工作原因只能让我的同事他们的阿姨还有阿姨家的弟弟妹妹一起去了。终于盼到了周天下午,根据我同事汇报的行程,他们一点40准时出发,来到了永辉农场,自己要爬一块山路,老大们
的表现远远不及老二们啊,老二跟随队伍遵守纪律,老大是不走寻常路啊,在一路吆喝声中到了植树的地点,首先领铁锹,然后挖坑,我同事是把老二一顿猛夸啊,他家也是两个娃娃,老大比我们家老大小一岁,男孩,所以两个老大一起,老二跟老二一样大,他家老二是女孩,跟我说我家老二这么小个孩,干啥事心里都有数啊,不慌不忙的,挖坑,领树苗,排队打水,浇水,一步一步板板正正的做的有板有眼的,和小姐姐一起还给小数挂上了牌子。玩的不亦乐乎啊!在看看两个老大,调皮捣蛋搞怪就数着他俩了,人家都载在中间的位置,他俩栽了最边下,还得插上玉米秸,说施法了,能长得快,真是叫人哭笑不得啊!大不大小不小的年级,也是属于他们的快乐吧。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失,一下午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通过图片视频还有我同事的聊天,娃娃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给小树们建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也无比的自豪。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