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4.3.20天气晴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看网上三个初一孩子残忍杀害同学的报道,真是不敢相信这么小能做出这样的事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家庭什么样的家长能让孩子这样,相比较,自家孩子还是幸运的,学习不好没关系,最基本的有颗善良的心,这么大年龄的孩子很敏感了,对大人的世界有点好奇了,所以说做为家长也应该教育孩子要感恩,不是夸自家孩子好,也有的地方让我生气,但是本性肯定是善良的,那天中午回来找创可贴,家里没有了,让我去买,我说我快到点了晚上回来买吧,他说不行,我也不知道他哪里需要这个,我就急火火的去诊所跟他一块去买了他捎着去了学校,过了几天我问他你拿创可贴去干什么,他说他同学的手玩笔玩的都去皮了,给他同学全贴了,我听了也没责备他,心里还暗暗高兴这孩子的做法,这年龄段的孩子就应该是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