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小的,我的脾气变的越来越暴躁,每天家里总是鸡飞狗跳,对他俩总是一点耐心没有,总是抱怨为啥要生二胎。
今天我早早的吃完饭,去收拾厨房了,兄弟俩在叽叽喳喳的聊历史,聊地理,聊今天学校发生的种种趣事,听着他哥俩聊的那么开心,感觉这就是生二胎最大的意义吧。
不抱怨生活中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努力去让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