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儿子放学回家,一脸不高兴。
我问他怎么了,他撅着嘴巴说:
“上午考数学,又不怎么样。好几个题不会做……”
“哎呀我以为啥事呢!没事啊,等着问问老师,弄明白就行啦!”
儿子眼圈有些红:“可是我感觉很对不起你……”
我急忙抱抱他,跟他说:“你努力了就够了,结果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