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同事小惠说在公园印象那里卖甘蔗,1块一根,我一听,便宜。我家老二还没有吃过,我决定去买一根。下班了,我先去接老大放学,绕了一圈子,从吴老二水果🍉那里走到,一看,妈呀好多人,我先把老大送回家,问了老二吃不吃甘蔗,她激动的说吃,我就先给我弟弟打了个电话,让他先帮忙排队,我一会就去了。
到哪里的时候刚好6点钟,我就排上队了,我和弟弟说了一会话,他买了两蛋糕🍰,给我一个,他就回去了,我在那里排队等候,到7点的时候终于到我了,我买好了甘蔗,又到屋里买了一份苹果🍎和蘑菇🍄,回到家已经块7点半了。
老二很激动的接过我手中的甘蔗,我就洗手吃饭,吃饭时我问老二好吃不,老二说:“妈妈,你以后别买了。”我说不好吃吗,她说:“好吃,就是妈妈在外面排队买甘蔗太冷了,还没有吃饭。”我听到后心里暖暖的,说:“只要你喜欢吃,拍多少时间的队我也不累。”
孩子不知不觉的已经长大了,有时候一句话心里就舒服,只要孩子高兴,家长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