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放学了,就告诉我要回家做彩蛋,我还在纳闷是怎么做呢,就在网上找了找,原来是用煮熟的鸡蛋,在上边画画就好了!
刚开始我们用的彩笔,结果效果不好,涂不上颜色,后来用的马克笔,就好了,孩子在一边说,我要自己画草莓,哈哈,我就让他自己画了,还可以吧!自己的作业自己做,还是很漂亮的呢!
原来也要学会适当的放手让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是很开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