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练完鼓以后,我把上个星期天上课的事情跟妈妈说了。上个星期天上电鼓课,老师给我们组了乐队,也找好了歌曲了,接下来就是要天天练习基本功,练习歌曲,因为老师说学完了就要参加多场演出啦。我特别的开心,我跟妈妈说了以后,妈妈也开心。让我好好加油,好好练习。我想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