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日晴----924
感恩怀柔老师,感恩同修的伽人们,一天美好!
正念瑜伽打卡第7天
老师说身体是有记忆的。真是这样。当坐在垫子上准备时,就会挺直腰背、沉肩,头部提起,进入那个稳而中正的坐姿。
左右体测练习时,感觉到自己坐不稳,对侧的屁股有跟着抬起来的感觉。尽力去做完这些动作时,感觉到非常舒服和舒展。
今天冥想到最后阶段,腿麻,自己调整伸展了一下。以前在盘坐的过程中因为腿胀痛,要调整好几次,这就是进步。
做完练习去蒲公英直播间连麦读书,从视频中看到自己身体挺拔了,脖子也长了,头也正了。(以前经常歪头)能坐住了,面带微笑、眉心舒展,看着自己好看了,真好!相信还会越来越好!
感恩怀柔老师!
@怀柔 感恩怀柔老师,感恩同修们!
正念瑜伽打卡第8天
不知不觉已经坚持8天,为自己点赞!
今天在面前放了一面镜子,看到了自己盘坐的样子。如果能保持这样的姿态,真美!
拉伸动作练习,完成的比较顺畅,身体得到了伸展,感觉到自己一下子变的好看了。
虽然身体各个练习到的部位因为拉伸或多或少有些酸麻胀痛的感觉,练习完成后的舒展和通透感觉,更让我们身心舒爽、通畅。
冥想时心很平静,随着老师温柔的声音,进入均匀的呼吸。
盘坐冥想后半部分,由于右腿的酸麻,导致臀部扎根不稳,有点晕和想晃动的感觉。是不是我动作不到位?
继续坚持跟练,相信一天比一天有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