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家校携手,共创美好,双向奔赴,共待花开。
会议的主题是向阳而行行致远,微风正暖遇花开。
每次家长会召开的后幕花费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很多精力和时间,看到老师们的用心,真心的说一声老师辛苦了。
由于今天下午召开的是二三年级一起的,对我来说是冲突的,无奈只好我们两人都参加,上次的会议也同样,上次我参加的是二年级的,这次我参加的是三年级的。首先是语文老师的分析,总结了孩子们的缺点,并给予好的方法,基础知识是必须掌握的,其次是古诗和阅读是重中之重,再一个是书写。英语老师已带我们班一学期了,这次还是我第一次见,期末考试虽然闺女的成绩不是满分,但是我们班的成绩确是年级第一,当然这都是来自老师每日的辛勤教导,有时晚上很晚还在群里点评作业。英语老师也做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计划。最后班主任刘老师用心的和我们说着孩子们在校的表现,一一的说着每日的每个细节,新学期数学的重点难点。
感谢三位老师的细心教导。
也祝孩子们的花期提早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