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到家后,换好衣服洗个手,安排小家伙进屋自己画会画,我进厨房把今天的晚饭准备一下。
晚上准备吃素包子,有角瓜有鸡蛋有粉条还有木耳😂。材料中午已经备齐,现在把面活好醒一会,马上就可以开始做饭啦。
小家伙画完画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有点流鼻涕,两个小脸蛋也红噗噗的,试了试额头也不热,难道是过敏?还是风吹的?唉,这个春天啊,气温变化无常,风又大,紫外线又强,不是过敏就是感冒,这不又中招了嘛🤨。
拆开艾灸盒给小家伙做上十分钟的艾灸,烤一烤后背让他身体舒服舒服。
烤完艾灸后,总也闲不住的小家伙又来帮我一块包包子,一边擀皮一边去拿纸擤鼻涕,我的妈呀,我这包子还能吃吗😂😂😂。
六点多爸爸终于下班了,热腾腾的包子也刚好出锅,端出来提前准备好的蒜泥,我们要准备开饭喽~
👦🏻爸爸,你吃了几个?
👨🏻五六个吧
👩🏻五六个!!!!!
👦🏻我的妈呀!妈妈你吃了几个?
👩🏻我吃了三个
👦🏻我吃了两个,爸爸吃太多了,他得减肥了
👩🏻哈哈,你不是在幼儿园吃了三个驴肉火烧嘛,你又吃了两个,我看你也得减肥了,都胖成小猪了😂😂😂
吃完饭陪他玩了会安静的游戏,练习了一会口才课预留的打卡作业。睡觉之前,我们一边讲故事一边用藿香正气液给他泡了泡脚,睡觉的时候又用暖宝宝给他捂了捂后背大椎。娃娃生病最费妈了,要快快的好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