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杭州参加客户举行的会议,早晨早早从宁波出发了,到了杭州接着参会,期间跟客户聊了一下他后续车辆采购的事情,非常融洽,然后晚上晚宴的时候带着同事把会员们全部敬了一圈,增加印象,安排任务,趁热打铁,把他们微信都加一遍,然后晚上时间比较早,做了一个决定,开车回上海,到上海的时候九点半吧,回到自己的床上,疲惫到踏实,舒舒服服进入梦乡。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小窝,开心睡觉,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