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早上6点前先把老大送到学校。早饭是点的外卖,有时候不爱做饭的时候就吃外卖吧。把老二喊醒,老二在被窝磨蹭了一会才起来,刷牙、洗脸、吃饭一气呵成,准点出发。
迎着太阳,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加油!